close

IMG_5811.jpg  

 

今天老師突然有事所以調課了(其實本來就打算翹課啦XD)

鼻鼻想說我星期三下午就沒課了,就休假陪我出門走走

去台北計畫很久,應該是說對台北不是很熟悉

所以幾乎都去觀光客會去的地方

(希望建議我台北好玩好吃的地方吧QAQ)

 

在計畫台北的同時,上網查了台北有什麼好食的

剛好看到有部落格推薦這間【上禾町日式燒肉】

感覺好好吃,所以提前一個禮拜訂位囉!

 

這家店離新莊捷運站很近,走幾步路就到了

我們訂了一開店的時間去吃

明明是平日中午,應該是很少人才對

竟然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!

後來我們進去之後,真的只有訂位的人才進去吃得到阿...

 

不知道是服務生少還是客人太多(其實這家店很難找到,因為還滿小家的)

雖然我們這一桌上菜速度很快...

但是隔壁的部落客似乎等了好久基本盤才上OAO

好吧~這不是重點~拿到基本盤就先烤啦~

我肚子好餓哦!!!

IMG_5810.jpg  

實際上我們什麼肉都點,最愛的還是牛肉啦~

肉質很新鮮也很嫩

店家有提供他們自製的烤肉醬,甜甜的很好吃

後方有飲料及冰淇淋~吃到飽呦!!

 

如果要給星星,我真的給五顆星~

真的超好吃的!!!

媽媽看到我PO臉書也很想吃XDDD

可是我告訴她要前一個禮拜訂位才有位置

我們在吃的同時,服務人員忙到沒時間接電話

現場的客人也要等到下午才有位置

有機會一定要吃這家!!!

***不好意思~因為圓仔肚子超級餓~所以拍的照片有點少阿OAO~sorry***

 

上禾町日式燒烤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
電話:(02)2276-839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11:30-AM01:00 

推出 $498元-超值饗宴 / $698-頂級饗宴

 

記得要提前訂位呦!!

官方網站:http://shanghoting.meworks.co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仔追趕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